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凌晨偷施工? 遠雄:柯市府准的

遠雄出示公文,強調工程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批准,「一切合法,依法施工」。(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遠雄出示公文,強調工程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批准,「一切合法,依法施工」。(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02/06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凌晨2時左右,遠雄工人在大巨蛋球場邊施工搭圍籬,將路樹包起來,疑似要強行施工移樹,使得護樹聯盟的成員衝上抗議,現場爆發激烈衝突,護樹聯盟成員認為遠雄偷施工,但遠雄出示公文,強調工程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批准,「一切合法,依法施工」。

遠雄巨蛋公司指出,行道樹移植工程有獲台北市政府核准,遠雄強調,移樹工程按照市府最新移樹SOP進行,並出示公文,證明他們的行為合法。

蘋果日報報導,遠雄企業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表示,因為大巨蛋周圍的車流量大,台北市府同意在大巨蛋基地旁的忠孝東路及光復南路旁增加兩線車道而進行移樹。

報導指出,松菸護樹志工團政策組組長游藝說,遠雄在大家忙於復興空難時,悄悄動工,是對台北市政府的挑釁,但遠雄出示柯市府批准的公文時,他感到相當驚訝,他認為,柯文哲在去年護樹運動初期曾聲援,但沒想到上任後卻讓遠雄施工。他說:「希望柯市長聲明的整治財團不是嘴巴說說玩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