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南下為莊瑞雄掃街 赴東隆宮展現超人氣

柯文哲南下輔選超人氣,有民眾一手握手一手自拍。(記者陳彥廷攝)

柯文哲南下輔選超人氣,有民眾一手握手一手自拍。(記者陳彥廷攝)

2015/01/18 18:5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首度南下替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鹿,今天下午5點半到達東港東隆宮,延續一貫超人氣,柯到達前就吸引大批民眾夾道歡迎,而更多的是前來求平安卻巧遇柯文哲的民眾,將短短2百公尺擠得水洩不通,而柯文哲魅力也隨執政後所展現的魄力水漲船高,有女性粉絲在王爺面前大喊「柯市長,我愛你」,名人加持,莊瑞雄的選情也看漲。

柯文哲今天下午到達東港東隆宮,5點前就有許多民眾聞訊前來等候「野生」柯P,也有許多民眾因前來東隆宮求平安卻與柯P「巧遇」,捨不得離開就只為和柯P握手,短短2百米路就花了將近10分鐘才進到宮內,爭睹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連東隆宮協助上香的人員都不斷請民眾「後退,讓一條路給工作人員」,顯見人氣驚人,更有民眾在柯朝拜時,大喊「柯市長,我愛你」。

柯文哲搭車掃街前短暫接受訪問,柯表示,莊瑞雄在相處時相當豪爽,而今天南下是以朋友身分前來替莊瑞雄站台,選前因莊瑞雄大力推薦,他才考慮出來選,而以台灣的社會現況,從政是一個改變現況的出口,隨即上車掃街,而久居台北市的他,也特別要求需經過大鵬灣,讓他「看海」。

從高雄來向溫王爺求平安的吳男一家人,原本已要返回高雄,但為和柯P握手,而留到下午,他說,覺得柯市長很有魄力,當選後的效率驚人,台北有柯市長是台灣人的福氣。

柯P和莊瑞雄一同向溫王爺上香、獻果。(記者陳彥廷攝)

柯P和莊瑞雄一同向溫王爺上香、獻果。(記者陳彥廷攝)

柯P進入宮內受到民眾夾道歡迎。(記者陳彥廷攝)

柯P進入宮內受到民眾夾道歡迎。(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