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禽流感新病毒現萬丹 飼主也不知

禽流感新病毒H5N3被驗出在萬丹鄉這處養鵝場,鵝隻已全數死光光。(記者葉永騫攝)

禽流感新病毒H5N3被驗出在萬丹鄉這處養鵝場,鵝隻已全數死光光。(記者葉永騫攝)

2015/01/16 18:4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禽流感新病毒H5N3首度在萬丹鄉的養鵝場驗出,張姓飼主的太太說,養了十幾年的鵝從沒有發生這種情況,短短一星期鵝就死光光,讓她相當的難過。

養鵝場位於萬丹鄉社安段的張姓飼主的太太表示,對於新病毒她根本不知道,只知道鵝一發病時活動力降低、眼睛紅、接著就倒下來死了,短短一個星期內就死光光,原本她養了一千多隻,等到發現不對時通報鄉公所,鵝就大量死亡,接著政府對她的鵝場移動管制,當時只剩下五十三隻鵝,沒想到檢驗報告還沒有出爐,全數的鵝就死光光,一想到鵝全死了,讓她心裡很難過,損失相當慘重。

禽流感H5N3新病毒出現在萬丹鄉,女飼主說不知道情況。(記者葉永騫攝)

禽流感H5N3新病毒出現在萬丹鄉,女飼主說不知道情況。(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