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娘家呷辦桌」 內門、茄萣相約大年初二見

內門區農會今年大年初二將續辦「回娘家呷辦桌」活動,結合在地農特產食材,推出一桌3999元料理。(記者蘇福男攝)

內門區農會今年大年初二將續辦「回娘家呷辦桌」活動,結合在地農特產食材,推出一桌3999元料理。(記者蘇福男攝)

2015/01/16 18:3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內門區農會和茄萣金鑾宮今年大年初二將續辦「回娘家呷辦桌」活動,內門結合在地農特產食材,推出一桌3999元料理,預計席開300桌,茄萣金鑾宮則推出一桌6000元海鮮桌菜,預計席開117桌。

內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表示,內門農特產品豐富,回娘家呷辦桌料理全使用在地的封肉、放山雞、筍乾、樹子、龍眼乾、南瓜、萬年薯等食材入菜,並由「阿机師」机義雄等4位在地總舖師掌廚,絕對是內門原汁原味的辦桌口味。

洪輝煌說,活動去年首辦各界反應熱絡,訂桌近200桌,今年目標300桌,每桌包括水果、甜湯共10道菜,訂價3999元,並贈送1盒內門伴手禮龍鳳酥(原價390元)、1盆火鶴花卉,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把電視機等大獎搬回家。

辦桌地點在內門南海紫竹寺廟埕,即日起至2/16預約訂桌,預約專線:07-6673737。

茄萣區金鑾宮的「媽祖女婿回娘家團圓辦桌」活動,去年席開110桌也佳評如潮,今年將續辦117桌,每桌包括水果、冰棒共10道菜,訂價6000元,強調新鮮海鮮食材,計有魚翅、石斑、烏魚子、大蝦等,飲料、帳篷和康樂隊由廟方贊助,目前已預訂90桌,預約專線:07-69029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