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警方嗆擁3棟房 阿婆摔鐵盤罵:一棟也沒有

阿婆憤指自己1棟房也沒有,鄰居也提到,阿婆的房子的確是用租的,1家7口都住在一起。(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阿婆憤指自己1棟房也沒有,鄰居也提到,阿婆的房子的確是用租的,1家7口都住在一起。(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5/01/09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阿婆雞蛋糕遭警方驅趕引發民眾同情心,但昨(8)日卻有警察匿名到臉書「靠北警察」粉絲專頁指出,阿婆是該地區的地頭蛇、家擁數棟房,只是都不在阿婆名下。今日(9)阿婆聽聞此事時,氣到摔鐵盤,泣訴自己1棟房也沒有,房子也是用租的。

匿名者在「靠北警察」粉絲頁中指控:「賣雞蛋糕的阿婆,家裡好幾棟房子,但是都不在她名下,所以她不怕開單。」甚至還說阿婆行事兇狠,是當地的地頭蛇,但只要看到民眾,就會開始裝可憐。

根據TVBS新聞報導,阿婆聽聞此事時,氣到摔鐵盤,還說自己根本連1棟房子都沒有,而住在阿婆家附近的鄰居也證實,阿婆現在住的房子都是用租的,阿婆1家7口都住在一起。

鄰居提到,阿婆的媳婦2個月前才剛過世,兒子靠賣濾水器賺錢,孫子也都長大了,家中共有4台摩托車,不算窮,但也稱不上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