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潮提早北返 中山高中部路段大致順暢

中山高速公路彰化路段有北返車流,但大致順暢。(記者劉曉欣攝)

中山高速公路彰化路段有北返車流,但大致順暢。(記者劉曉欣攝)

2015/01/04 17:2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元旦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收假日,中山高速公路中部路段大致順暢,連每到假日幾乎都壅塞的北斗到埔鹽北上路段,也行車情況良好,研判應該是用路人都提前一天北返,大大減少收假日的車流。

國道三隊表示,昨天是元旦連假收假日的前一天,中山高北斗到埔鹽北上路段幾乎是從早到晚都出現龐大車流,車速一度還只有40到60公里;而同路段今天則是車流順暢,除了零星狀況發生,短暫影響行車速度外,西螺到埔鹽北上路段的車流情況大致良好。

不少民眾都說,因為四天連假也放得差不多,所以就決定提前一天返回工作地,好做收心操,沒想到,大家想的也差不多,結果昨天不論是高速公路、快速道路或是一般道路,走到那裡都是車流,果真大家連放假規畫都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