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河別哭! 天馬牧場再被爆虐待動物

天馬牧場除了河馬阿河外,鵜鶘阿福和鴕鳥阿桃都曾是牧場最受喜愛的牧場三寶,但都因為受到不善對待而賠上性命。(照片擷自阿河別哭臉書)

天馬牧場除了河馬阿河外,鵜鶘阿福和鴕鳥阿桃都曾是牧場最受喜愛的牧場三寶,但都因為受到不善對待而賠上性命。(照片擷自阿河別哭臉書)

2014/12/30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苦命河馬「阿河」走後,引發各界關注,天馬生態園區也遭到全民撻伐,網路上甚至發起「無限期抵制天馬牧場」活動。不過天馬牧場不善對待動物事件並非初犯,網路上出現許多天馬牧場員工爆料,除了阿河之外,園區內的動物都曾受到虐待。

天馬牧場除了河馬阿河外,鵜鶘阿福和鴕鳥阿桃都曾是牧場最受喜愛的牧場三寶,但都因為受到不善對待而賠上性命。臉書上的「阿河別哭」專頁發佈一篇天馬牧場前員工的文章,控訴當時鵜鶘阿福不慎被雨傘節咬後,天馬牧場並未受到妥善照顧,因而喪命。

「阿河別哭」專頁上還有許多曾遭虐待動物的例子,而鵜鶘阿福的故事被上傳後,更讓許多網友表示「看完都哭了」、「好難過」。

阿河別哭臉書原文:

生命萬物似乎到生命的最末端

都會有感自己似乎快要離開

本文擷取至前員工的文章:

那年高三剛踏入牧場工作!就遇見了你

大家都說你很會欺負新人!果真阿~每天幾乎被你又追又咬的

還有好幾次我蹲著在看小動物就把我把整顆頭含住,滿頭的魚腥味脖子也被你嘴緣尖尖的地方刮了好多痕,每次把我含住遊客就一直笑我!我罵你你更是咬我追我的!

日子越久,你我成為了好朋友!因為有時候我會負責鵜鶘餵魚秀,所以你知道跟著我肯定有吃的!不過也是要我去叫你阿福過來~你才會理我!

直到有一天!從早上上班開始,不管我在清理小動物的窩!或是幫蟒蛇們洗澡!你總是跟在我旁邊也沒咬我,你最痛恨別人摸你!不過那天我摸你甚至把你整隻抱起來你也都沒有反抗我,其實我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看你這麼乖!整天下來 一直到下班我騎車離開了看你還在牧場門口看著我騎車騎走

隔天一到牧場!正找尋你的蹤影,卻發現你躺在大草原上並且吐血!我難過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在地上發現一隻死掉的雨傘節,我想你是被他咬了!老闆抱著你到我們有時偷懶的小房間裡放著!獸醫一來還荒唐的問我:你怎麼了?我當時大罵她說你是醫生你怎麼會問我?於是他拿出一罐點滴幫你注射,就讓你躺在小房間內

一整天眼淚不停在流!擔心的每半小時就開一次房間確定你還有呼吸!躺在你身上跟你說話!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的~

一直到下班,我也不想回家!我跟老闆說我想留下來陪你只是他不肯!他說他會照顧你的叫我別擔心!

隔天 我提早就到了牧場!急著打開你小房間的門!看到你躺著我立刻也躺在你的身上!跟你說早安跟你說我來了今天也要加油撐下去!卻發現你冷冷的 眼睛都不張開了 身體旁邊開始有很多螞蟻圍繞!你離開了 我不敢置性的哭了一個禮拜!你怎麼這麼壞只跟我好一天!

阿福!你大概會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鳥類

「阿河別哭」專頁上還有許多曾遭虐待動物的例子,而鵜鶘阿福的故事被上傳後,更讓許多網友表示「看完都哭了」、「好難過」。(照片擷自阿河別哭臉書)

「阿河別哭」專頁上還有許多曾遭虐待動物的例子,而鵜鶘阿福的故事被上傳後,更讓許多網友表示「看完都哭了」、「好難過」。(照片擷自阿河別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