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民歌舞報佳慶耶誕 high翻高鐵桃園站

大園聯興教會組團到高鐵桃園站表演並報佳音,吸引路過旅客拍照圍觀。(記者李容萍攝)

大園聯興教會組團到高鐵桃園站表演並報佳音,吸引路過旅客拍照圍觀。(記者李容萍攝)

2014/12/21 20: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來自桃園縣大園鄉聯興教會的30位原住民教友,21日下午組團齊聚高鐵桃園站大廳報佳音,帶來原民歌舞、動感草裙舞,讓熙來攘往的車站頓時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也溫暖了每一個路過旅客的心。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配合佳節到來,高鐵桃園站應景地在大廳佈置繽紛華麗的耶誕樹擺設,供旅客拍照留念,希望將耶誕節的關懷與祝福分享給每位旅客。

21日下午,聯興教會30位原住民教友表演節目多元,不僅獻唱平安夜、天使初報聖誕佳音、天使在高天歌唱等多首耶誕歌曲,還帶來阿美族古調,多位孩童也活潑的跟著唱唱跳跳,年紀最小才6歲,天籟般的美聲與動感的舞步,吸引過往旅客的目光,駐足欣賞,現場非常歡樂。

聯興教會牧師周成輝表示,過去這一年台灣發生很多起天災人禍的不幸事件,教友們往年都在歲末年終到公園、社區報佳音,考量高鐵通車營運後,南來北往的交通縮短時程,也象徵快速發展的社會縮影,教友們首度到高鐵演出,希望行程匆忙的旅客在快步行走的同時,也感受音樂與藝術零距離的感動。

大園聯興教會組團到高鐵桃園站表演,阿嬤級的教友演出動感草裙舞,吸引路過旅客拍照圍觀。(記者李容萍攝)

大園聯興教會組團到高鐵桃園站表演,阿嬤級的教友演出動感草裙舞,吸引路過旅客拍照圍觀。(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