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東港溫王爺生日 網友辦快閃

祝東港東隆宮溫王爺生日快樂,近千名網友到東隆宮前廣場辦快閃,高唱生日快樂。(圖由邱文良提供)

祝東港東隆宮溫王爺生日快樂,近千名網友到東隆宮前廣場辦快閃,高唱生日快樂。(圖由邱文良提供)

2014/12/21 17:25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東隆宮溫府千歲明天誕辰,從事文創工作的林士賢今天下午舉辦「溫王爺暖壽快閃活動」,近千名網友一起到東隆宮廣場唱生日快樂歌,有別於傳統的祝壽儀式,讓廟方及當地民眾都覺得相當熱鬧有趣。

農曆的11月1日是溫府千歲的誕辰,每到這個時間信徒大批擁入廟裡向溫王爺祝壽,大部分皆以傳統的祭祀方式進行,不過今年文創工作者林士賢利用20天的時間以臉書及LINE號召網友在今天一起到東隆宮廣場為溫王爺祝壽,下午1點起在東隆國小集結排練,大家依序進入東隆宮廣場,下午3點準時,近千名網友以國、英語高唱生日快樂歌及並將「快樂鳥日子」改為「快樂好日子」一起合唱,以短短約8分鐘載歌載舞來祝壽,吸引了許多民眾的圍觀,場面相當熱鬧。

東隆宫公關主任蕭枝林說,年輕人用新的文創方式表達熱情,廟方相當歡迎、感動,也讓溫王爺的誕辰融合了傳統和新穎的方式,添加了更多的看頭。

近千名網友在東港東隆宮前廣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溫王爺祝壽。(記者葉永騫攝)

近千名網友在東港東隆宮前廣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溫王爺祝壽。(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