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千份「愛的禮物」 送雲林家扶兒童

小朋友幫忙將2000份愛的禮物傳遞出去。(記者詹士弘攝)

小朋友幫忙將2000份愛的禮物傳遞出去。(記者詹士弘攝)

2014/12/16 17:2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耶誕心願樹」計畫今年進入第9年,對外募集「愛的禮物」,送給雲林、台東、澎湖家扶兒童,在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及台塑麥寮等單位及個人支持下,今天完成2000份禮物募集,並在環球幸福ing於幼保系師生愛啟航傳遞下,送出禮物。

「我想要3枝筆」、「升小學一年級,想要一個拉捍式書包。」「每天看媽媽辛苦工作回家,想要擁有便利的廚具,讓媽媽放鬆煮飯,把今天的辛苦都減掉」家扶兩千個小朋友,童言童語在「心願卡」上寫出自己的小小希望,需要有人幫忙圓夢。

環球幼保系主任韋明淑感恩表示,「心願卡」是家扶孩子親手寫下的夢想,「愛的禮物」則靠社會大眾的愛心,將「愛的禮物」傳送給需要被關懷的家扶小朋友,一起分享;校長許舒翔校長則感謝師生與社會大眾,一起灌溉滋養「心願樹」。

4歲的小勝在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陪同下,代表接受「愛的禮物」,身心障礙的小勝想要一個雙肩背書包,「心願樹」幫忙圓夢,具人體工學功學書包功能的背包,由許舒翔幫小勝背上書包,小勝臉上充滿笑容。

韋明淑表示,今年的心願樹計畫,台中市醫生夫人聯誼會認捐400份,台塑麥寮麥管部資管師蔡昭明發動員工及眷屬,認捐250份心願樹禮物,每件禮物都夾著一張卡片,上頭是台塑員工滿滿的祝福;環球美照系主任林泳瀠及教務處各認養100份,斗六市長謝淑亞也帶來60份愛的禮物。

最可貴的是即將成為新娘的台北莊秀如,除為「心願樹」禮物四處採購張羅外,又找了至親好友實現了近300位家扶孩童願望。

環球心願樹計畫,至今已送出1萬3300份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環球心願樹計畫,至今已送出1萬3300份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環球愛心樹計畫,募集了2000份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環球愛心樹計畫,募集了2000份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