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傳愛!甘霖基金會寒冬送暖揪感心

愛心車友們在出發送餐前,搶著跟市長胡志強合照。(記者蘇金鳳攝)

愛心車友們在出發送餐前,搶著跟市長胡志強合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4/12/13 16: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天冷心卻熱!甘霖基金會今日舉行單車傳愛活動,邀請車友擔任1日送餐天使,眾人在寒風中騎著單車,把熱騰騰的餐盒及裝有毛帽及毛襪的耶誕禮物,送到弱勢老人及身障者手中。

台中市長胡志強、市議員黃國書、甘霖基金會董事長謝信男等人今天都到場為愛心車友加油,每年甘霖都會在耶誕節前夕號召車友擔任1日送餐天使,今年原本預計號召520位車友,結果有630位車友報名,讓甘霖好感動。

市長胡志強表示,天氣冷需要照顧的人愈多,感謝甘霖7年來鍥而不捨,永不止息的愛心溫暖了老人的心,帶給弱勢族群的不只有餐盒,還有更多的關切與熱情,因此不管天多冷,他自己任期只剩下幾天,他都要來,未來也會盡所有力量來跟愛心天使們歡喜見面。

謝信男則表示,甘霖基金會前身是基督教會社工部,當初是為了照顧老人及幼童而成立,但後來教會結束了這個工作,胡志強協助成立甘霖基金會,感謝謝胡志強的愛心。

而甘霖基金會除了準備熱騰騰的餐盒外,還送內有一頂毛帽及兩雙毛襪的耶誕禮物,要給老人家及身障者過個暖冬,另外,還有一對林天星及王幸子夫婦送給甘霖愛心送餐車,讓甘霖很感謝。

雖然天氣嚴寒,但愛心車友們都不嫌冷,有人帶著小朋友,有人全家總動員,還有企業員工一起來送餐,更有人騎著市府的iBike自行車,還有一位羅姓媽媽利用一台小小單車帶著5歲及1歲的小孩來送餐,她說一點都不冷,她要藉機會教育她的孩子,學習惜弱憐貧。

630位車友今天參與甘霖基金會的愛心送餐。(記者蘇金鳳攝)

630位車友今天參與甘霖基金會的愛心送餐。(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