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圓貶值 量販店日本進口小家電、水果降價3-5成

日圓重貶,愛買量販店旗下日本進口的蔬果、家電、餅乾、禮盒及泡麵明日起全面降價促銷,最高降幅達近5成。(記者楊雅民攝)

日圓重貶,愛買量販店旗下日本進口的蔬果、家電、餅乾、禮盒及泡麵明日起全面降價促銷,最高降幅達近5成。(記者楊雅民攝)

2014/12/11 20:02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日圓重貶,愛買量販店旗下日本進口的蔬果、家電、餅乾、禮盒及泡麵明日起全面降價促銷,最高降幅達近5成。

其中日本象印和虎牌小家電更狂殺,原價5400元的象印6人份微電腦電子鍋,價格下殺至2990元,虎牌6人份微電腦電子鍋原價6700元,則下殺至3580元;CANON數位相機、單眼、類單眼等品項降價2成起。

愛買並趁勢引進近百項的日本進口糖餅,包括明治巧克力、北日本帆船牛奶巧克力、北日本Hello Kitty曲奇餅禮盒、進口紫帽子禮盒、不二家鄉村餅乾、KitKat餅乾等,平均降價幅度達10~32%。

蔬果部分日本蜜富士蘋果及日本王林蘋果則推出任選3粒99元的破盤價,世界一、金星、富士等蘋果品項降幅也達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