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耶誕老公公疊羅漢 文化國術系學生拚了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扮耶誕老公公疊羅漢,為了反毒宣導拚了。(記者李容萍攝)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扮耶誕老公公疊羅漢,為了反毒宣導拚了。(記者李容萍攝)

2014/12/10 19:4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為了反毒,拚了!」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今天下午巡迴桃園縣私立啟英高中進行反毒宣導,6名「練家子」學生以所學特技專長融入反毒議題,配合溫馨耶誕月,演出應景的耶誕老公公疊羅漢等高難度特技,並邀師生互尬騰空旋轉同樂,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喝采。

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6名從小學5年級一起長大,一起念書、一起生活的文化大學國術系大男孩許鈺祥、楊舜平、吳銘恆、蔡博宇、高嘉和、潘家豪,去年在全台102個觀光景點疊羅漢,用疊羅漢方式從台灣頭基隆疊到台灣尾墾丁,最後元旦穿國旗裝在總統府前升旗圓滿完成計畫。

今年103年,6名大男孩組成「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夢想跑全台103所學校,從年初自行與各縣市學校聯繫,已從基隆、台北、新北市、嘉義各國高中公益巡迴,以所學特技專長融入反毒議題,結合高難度表演,讓學生了解碰毒品可怕。

今天下午,到啟英高中完成第93所學校演出,高難度的特技演出和熱舞,包括以木椅疊出超過3層樓高的步步高昇,四方形鐵架的扭轉乾坤,還有逗趣的街舞等,啟英董事長吳慶堂、王美只夫婦也下場同樂,全場掌聲、安可聲此起彼落。

6人除了告訴年輕人團結向上與勇敢追夢,也用自己力量去圓夢,104年元旦升旗,他們也將重返總統府前完成升旗疊羅漢,希望在2015年台灣能像他們一樣,團結讓世界看見台灣。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以木椅疊出超過3層樓高的步步高昇特技表演。(記者李容萍攝)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以木椅疊出超過3層樓高的步步高昇特技表演。(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