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番茄節 婆媽番茄裝粉墨登場

信義鄉羅娜社區媽媽教室番茄啦啦隊,其番茄裝扮堪稱番茄節最吸睛團體。(記者劉濱銓攝)

信義鄉羅娜社區媽媽教室番茄啦啦隊,其番茄裝扮堪稱番茄節最吸睛團體。(記者劉濱銓攝)

2014/12/06 17:5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信義鄉公所今舉辦番茄節暨排球比賽,社區媽媽特別變裝表演啦啦隊,還有人穿上番茄裝粉墨登場,為活動增添「笑」果,公所表示,今年番茄節特別結合排球賽,除吸引人氣買氣外,也讓鄉親以球會友,聯絡彼此感情。

信義番茄節今年選在羅娜國小舉行,現場除番茄展售外,也首度邀請社區媽媽表演啦啦隊共襄盛舉,其中羅娜社區媽媽教室組成的番茄啦啦隊最為吸睛,媽媽們不僅精心打扮演出啦啦隊,還有人穿上番茄裝粉墨登場,活潑逗趣的演出讓觀眾笑得合不攏嘴,堪稱是活動上最吸睛的表演團體。

信義鄉公所表示,鄉內番茄由於價格不穩,為讓農民有好的品牌與知名度,特別舉辦番茄節農產展售,盼在明年產季能提高銷售力道,增加農民收益,另外也結合鄉內風行的排球運動,讓鄉親在農閒時節以球會友,從事健康休閒,聯絡彼此感情。

羅娜社區媽媽教室的番茄啦啦隊,成員們一字排開展現不凡活力。(記者劉濱銓攝)

羅娜社區媽媽教室的番茄啦啦隊,成員們一字排開展現不凡活力。(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