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中週六校慶 學弟盼柯P回母校同樂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是新竹高中校友,日前回母校時受到學弟熱烈歡迎,大家都搶著與他合照,如今勝選,更多學弟期許他週六回母校參加校慶。(記者洪美秀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是新竹高中校友,日前回母校時受到學弟熱烈歡迎,大家都搶著與他合照,如今勝選,更多學弟期許他週六回母校參加校慶。(記者洪美秀攝)

2014/12/02 17:48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高中週六舉行92週年校慶,今天有網友在PTT「八卦版」分享新竹高中在校門口跑馬燈貼出「賀本校柯文哲校友當選台北市長」的文字,竹中學弟已在網路喊話,希望台北市長當選人柯P學長週六能回母校,與學弟同樂。學校秘書張花興說,確實有邀請柯P回母校,也期待他能回來跟學弟說說話打氣。

新竹高中校友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高票當選台北市長,新竹高中校友會隨即在網站上發文祝賀,提到「經過漫長的選戰,竹中傑出校友柯文哲醫師以顯著差距的票數擊敗國民黨對手連勝文,以無黨籍身分當選中華民國首都台北市市長。」新竹中學校友感到與有榮焉。

此外,學弟也在PTT「八卦版」上提到,柯P學長日前穿著高中制服參加制服足球趴,很期待學長週六能回母校,這些留話馬上獲許多校友留言,大家都高喊「歡迎柯P學長回母校」。

新竹高中秘書張花興證實有邀請柯文哲週六校慶時回母校,但柯文哲家人表示,因剛當選,很多事要忙,不一定抽得出時間,但只要有時間,一定會回母校感謝校友會的支持。

張花興說,總統馬英九也曾在90週年校慶時回母校,今年應該不會來新竹高中,而柯文哲9月初回母校參加校友會時,已獲很多學弟擁戴爭相與其合照,足見其人氣。因此學校也很期待柯文哲能回母校走走,給學弟勉勵與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