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選舉超熱鬧 吸引中客來「圍觀」

中國知名入口網站新浪網整理出選舉觀光指南,希望中國遊客能藉此機會來台觀光,感受台灣獨特的選舉文化。(資料照)

中國知名入口網站新浪網整理出選舉觀光指南,希望中國遊客能藉此機會來台觀光,感受台灣獨特的選舉文化。(資料照)

2014/11/24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在即,不僅台灣人關注,中國觀光客也來「圍觀」。中國知名入口網站新浪網整理出選舉觀光指南,希望中國遊客能藉此機會來台觀光,感受台灣獨特的選舉文化,一窺熱鬧「選舉秀」的奧妙。

中國新浪網日前彙整出「台灣九合一選舉圍觀指南」,內容指出台灣選情呈現白熱化,六都皆在投票前一週舉辦盛大的造勢晚會,現場宛如嘉年華,有各式各樣的小吃,還有演唱會可聽,更能親眼看到政治人物,如果去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連勝文場子的話,就有機會看到總統馬英九,或是有想見的政治明星,那麼也能去他的競選總部碰碰運氣。

新浪網也提醒中國遊客,千萬不要介入台灣選舉,做一個安靜的旁觀者,好好欣賞一場具有台灣特色的「選舉秀」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