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永貞宮寒冬送暖 造福602低收入戶

頭份鎮永貞宮寒冬送暖活動,讓清寒民眾領取善款、白米及白麵等物資過「暖冬」。(記者鄭鴻達翻攝)

頭份鎮永貞宮寒冬送暖活動,讓清寒民眾領取善款、白米及白麵等物資過「暖冬」。(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4/11/20 18:19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鎮永貞宮每年冬天「寒冬送暖」活動,向頭份、三灣、造橋地區低收入戶,發送救濟金及物資,廟方今年以鄉鎮公所低收入戶名冊中602戶為對象,在11月20日至30日期間開放領取,每戶可領廟方提供3公斤白米、廟方及善士提供約500元善款,及善心人士提供1斤白麵,盼清寒民眾在寒冬中感受溫暖。

永貞宮指出,近年景氣寒冬持續,今年列入可領取的低收入戶戶數有微幅增加,從去年的500多戶增加為602戶,儘管經濟不景氣,今年仍有不少善心人士捐款響應,金額有85600元,加上因應近期食油問題停發沙拉油改發現金,每戶可領取約500到700元,另外廟方也有提供每戶3公斤白米,及林姓善士提供每人約一台斤白麵。

廟方表示,為了避免造成民眾不便,今年廟方稍微提早發放時程,與其他單位發送救濟物資的時間錯開,讓民眾可以不必奔波多處,有收到通知的民眾,可在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以戶為單位前來領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