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三義天使站「找尋守護天使」

賣菜的彭阿婆希望每天菜都能賣光,華山、創世基金會三義天使站人員將替她圓夢。(記者張勳騰攝)

賣菜的彭阿婆希望每天菜都能賣光,華山、創世基金會三義天使站人員將替她圓夢。(記者張勳騰攝)

2014/11/18 14:4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華山、創世基金會苗栗縣三義天使站,今天舉辦「尋找31守護天使」感恩會,邀請長輩將願望卡掛上祈願樹,希望明年3月1日前能找到31位守護三義站的天使,1企業1萬元的愛心,支持華山持續服務弱勢長輩,協助弱勢老人圓夢。

「把菜賣光」、「有個電鍋」、「希望安裝熱水器,不必再借別人家浴室」等,這些願望都掛在三義天使站的祈願樹上,等待各界善士及企業團體來認養。

三義天使站人員在每月定期訪視的過程中,義工發現長輩有許多需求,例如獨臂的邱阿婆,護腰帶已經鬆掉;林阿公,家中沒有熱水器,每次洗澡都要跟鄰居借浴室,還有一位彭阿婆,靠賣菜貼補家用,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把菜賣光,天使站義工都盡全力,募集社會資源替他們圓夢。

今天的感恩會,彭阿婆也擔著青菜前來,義工們大聲吆喝叫賣,在場人士紛紛掏腰包購買。

西湖村長賴水木也擔任三義站第一位守護天使,他說,希望弱勢長輩獲得更完善的在地關懷與照顧,很認同華山基金會鄉親助鄉親的理念,邀請大家一起來當31天使。電洽:(037)871-9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