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毒大廠警告 行動支付成駭客新目標

行動支付成趨勢,但恐怕成為駭客攻擊的新目標。(本報資料照)

行動支付成趨勢,但恐怕成為駭客攻擊的新目標。(本報資料照)

2014/11/13 17:5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行動支付為全球趨勢,防毒大廠趨勢科技2015年資安預測報告,提出警告,2017年全球行動支付市場規模將高達900億美元,成為駭客攻擊的新目標。

趨勢科技顧問簡勝財表示:「資安威脅演進速度超乎想像,型態更為多元。鎖定目標攻擊已成為駭客滲透企業竊取資料的方式之一,預測資料外洩成為資安威脅的主流現象。此外,交易支付生態體系更為成熟,象徵著大型的革命將來臨,台灣27家銀行預計年底推出行動支付服務,全新的支付方式可能會成為駭客攻擊的新目標。」

此外,Android行動裝置惡意程式以驚人速度不斷成長,Android威脅2015年恐怕創下新高,突破至8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