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小妹妹孝心感人 歌手信將贊助學費

信透過經紀人說要贊助鄭小妹妹的學費。(圖擷自信臉書)

信透過經紀人說要贊助鄭小妹妹的學費。(圖擷自信臉書)

2014/11/12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10歲女童鄭茄妡獨自照顧年邁的曾祖父母,經媒體報導後,她的孝心感動許多民眾,歌手「信」(蘇見信)日前也在臉書上詢問聯繫鄭小妹妹的方法,今天透過經紀人表達希望能贊助鄭小妹妹的學費。

歌手信日前看到新聞報導後,在臉書上寫道,「她是天使.............有人有辦法找到直接連繫的方法嗎?拜託了。」如今他透過經紀人希望能夠幫助鄭小妹妹的學費。

信今(12)日在臉書感謝網友給他訊息,並謙稱這是自己能做到的微小力量。許多網友看到後大讚信「真是個好人」、「歌聲美、人心更美!」

此外,鄭小妹妹的學校也替她開立教育專戶,目前的愛心捐款達到32萬元,已經足夠他念完高中,甚至也有民眾直接上門關心她,不過似乎已造成困擾,曾祖孫3人只好躲到便利商店。

信在臉書上感謝各界的幫忙。(圖擷自信臉書)

信在臉書上感謝各界的幫忙。(圖擷自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