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護車卡車陣 熱心「指揮哥」助駛離

熱心指揮哥將另外2側車輛擋住,並引導救護車擺脫車陣。(圖擷取自YouTube)

熱心指揮哥將另外2側車輛擋住,並引導救護車擺脫車陣。(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08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救護車若有病、傷患在車內時,是分秒必爭的,不過有時救護車會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這樣很有可能就會導致病、傷延誤就醫。日前有位熱心的「指揮哥」,撞見救護車被卡在車陣中時,立刻上前指揮交通,幫助救護車從車陣中駛離。

網友袁先生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他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時,他聽到前方有救護車的警鈴聲,立刻從車廂內拿出交通指揮棒,並到十字路口中央指揮交通,讓救護車能夠從車陣中順利駛離。

此舉感動許多網友,這段影片上傳短短2天就將近2萬人點閱,有網友表示「這段影片讓他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太帥了」,還有網友想要幫他按100個讚。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