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婚宴完癱軟 送醫發現染登革熱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一對上週舉行婚禮的新人,新郎在婚宴過程中,即感到身體不適,婚宴結束後,直接癱軟,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登革熱。(圖擷取自《TVBS》)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一對上週舉行婚禮的新人,新郎在婚宴過程中,即感到身體不適,婚宴結束後,直接癱軟,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登革熱。(圖擷取自《TVBS》)

2014/11/06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雖然近日天氣轉涼,疫情得到舒緩,疾管局預估,至下週累積病例可能超過一萬例,呼籲民眾不能輕忽。一對上週舉行婚禮的新人,新郎在婚宴過程中,即感到身體不適,婚宴結束後,直接癱軟,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登革熱。

據《TVBS》報導,新娘詹小姐描述婚宴過程中,其實新郎已經非常不舒服,但為了不影響流程,只好撐住,等到結束要入洞房時,新郎整個人癱軟,緊急送醫後,才知道是感染登革熱,非常不捨丈夫硬撐。

此外,當天還有四位親友,也曾感染登革熱,他們都是剛剛痊癒,才參加婚宴。

報導中指出,有鑑於疫情持續擴散,新娘詹小姐希望中央和地方的政府單位能趕快想出防疫的方法,控制住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