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產泡麵誰敢買?高價日韓貨熱銷

統一泡麵陷入黑心油風波,除了退貨潮湧現,也深深打擊民眾對國產泡麵的信心,讓消費者轉向購買日韓泡麵,雖然價位高卻賣到翻。(擷取自《壹電視》)

統一泡麵陷入黑心油風波,除了退貨潮湧現,也深深打擊民眾對國產泡麵的信心,讓消費者轉向購買日韓泡麵,雖然價位高卻賣到翻。(擷取自《壹電視》)

2014/10/26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泡麵陷入黑心油風波,除了退貨潮湧現,也深深打擊民眾對國產泡麵的信心,讓消費者轉向購買日韓泡麵,雖然價位高卻賣到翻。

《壹電視》報導,因市佔率高的統一泡麵也染上問題牛油,不少消費者轉而購買「品管可靠」日韓泡麵,讓比國產泡麵貴上不少的一包79圓韓國泡麵相當搶手。

報導指出,一包5入要價169元的日本泡麵目前也賣到架上缺貨,民眾說,雖然貴但相信日本泡麵的品管。

通路業者表示,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和全聯等四大量販商,單日統一泡麵退貨量就高達2萬5000包,顯示消費者失去對國產泡麵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