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日月潭 擁抱全台灣!

魚池鄉公所、農會展開鐵道環島行銷日月潭紅茶之旅,4名正妹提琴手快閃演出,吸引眾人目光。(記者陳信仁攝)

魚池鄉公所、農會展開鐵道環島行銷日月潭紅茶之旅,4名正妹提琴手快閃演出,吸引眾人目光。(記者陳信仁攝)

2014/10/20 16:13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走出魚池鄉,擁抱全台灣!

位居台灣內陸心臟的魚池鄉公所為行銷日月潭紅茶文化季,破天荒首度舉辦日月潭紅茶鐵道環島之旅,行銷列車於今晨出發,一路南行接力在台南、高雄等大型火車站以快閃演出方式,吸引路過民眾好奇圍觀,更幸運獲得限量版精裝紅茶紀念禮盒,成功為即將在25日到來的紅茶文化季活動揭開序幕。

天色未明,日月潭紅茶行銷列車於今晨5時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集集支線車埕站啟程,20餘名工作人員準備大包小包的行李裝備,搭乘火車展開為期4天3夜的全台行銷旅程。

雖時間緊湊密集,每個停靠站表演宣傳時間僅有短短15分鐘,4名正妹提琴手以輕快優雅的樂聲,讓匆忙走過的乘客個個驟然駐足的好奇尋找樂聲從何而來?魚池鄉鄉長陳錦倫與鄉農會總幹事王威文隨即現身向觀賞表演的民眾邀約來到日月潭品茗鮮香紅茶。

工作人員更是群起湧出分送包裝清美輕巧的紅茶紀念禮盒,吸引圍觀民眾爭相索取,一連串快閃宣傳活動結束,20餘名工作人員又忙著收拾裝備趕往下一站,首日快閃表演分別在斗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與台東等縣市落腳演出,創下單日在全國六縣市舉辦行銷宣傳活動的紀錄。

魚池鄉長陳錦倫表示,鐵道環島行銷與快閃表演活動也獲得台鐵全力支持,讓活動氣氛格外熱鬧新奇,更顯出鄉村地區行銷農產的創新活力,21日將繼續搭乘台鐵東部幹線北上,前往花蓮、宜蘭、台北與桃園等車站行銷日月潭紅茶,除快閃演出外,明午2時將在台北車站舉辦台新金控認養行銷紅茶的感恩記者會,明晚6時30分將在桃園車站旁新光三越百貨前廣場舉辦故鄉、茶香微電影特映會。

魚池鄉公所、農會在火車站大廳快閃演出宣傳日月潭紅茶文化季活動,引來不少民眾圍觀。(記者陳信仁攝)

魚池鄉公所、農會在火車站大廳快閃演出宣傳日月潭紅茶文化季活動,引來不少民眾圍觀。(記者陳信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