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自家「冒泡噁油照」!魏應充當場愣住

彰化地方法院昨日經7個小時的問訊攻防後,裁定將頂新三董魏應充、頂新製油屏東廠廠長曾啟明兩人收押。(記者廖耀東攝)

彰化地方法院昨日經7個小時的問訊攻防後,裁定將頂新三董魏應充、頂新製油屏東廠廠長曾啟明兩人收押。(記者廖耀東攝)

2014/10/18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衝擊全台食安,前董事長魏應充昨日遭到收押禁見,據傳檢方問訊時曾拿出一張頂新採購原料油的噁油照片,並問:「你怎麼能弄這種油來賣給大家吃?」讓魏應充看到後當場沉默、不發一語。

《蘋果》報導,在昨天(17日)漫長的問訊過程中,魏應充對於檢方問題都是思考後才慢慢吐出,使得法官得大打悲情牌,要他想想員工未來;到了審理後半段,檢方拿出一張頂新員工去越南大幸福廠區時、所拍下的一桶飼料油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油桶噁心無比,表面汙黑、還不時冒泡,讓魏應充當場看到「像被電到一樣」,啞口無言,連法官也無奈問他:「你怎麼能弄這種油來賣給大家吃?」。

報導指出,這張頂新的噁油照片就是彰化地檢署掌握的關鍵證據;另外,檢方也從頂新製油總公司一位課長,在LINE要求他人「趕快處理」的對話紀錄中,認定其企圖湮滅證據,因此最後以有串供、滅證之虞,將頂新三董魏應充、頂新製油屏東廠廠長曾啟明裁定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