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鯤鯓王平安鹽祭25、26日登場 發票換平安鹽袋

今年平安鹽袋,推出「存好心、做好事、鯤鯓王、保平安」紀念鹽袋。(記者楊金城攝)

今年平安鹽袋,推出「存好心、做好事、鯤鯓王、保平安」紀念鹽袋。(記者楊金城攝)

2014/10/17 13:1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014鯤鯓王平安鹽祭10月25、26日將在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廟埕登場,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是第11年舉辦平安鹽祭,今年平安鹽袋只有1萬個免費送,遊客要拿10張發票來換鹽袋。

雲管處、南鯤鯓廟和台南市府今天為一年一度雲嘉南年度大活動「平安鹽祭」宣傳造勢,這也是南鯤鯓廟11月26日舉辦相隔46年、有「台灣第一大醮」的祈安慶成羅天大醮的第一個系列活動。

雲管處長鄭榮峯說,平安鹽祭在邁入第二個10年的起頭,今年平安鹽袋的發放,結合鯤鯓王爺勸世人為善的理念,推出「存好心、做好事、鯤鯓王、保平安」兩款紀念鹽袋,在10月25、26日免費發送,民眾拿9、10月份發票10張換領一個鹽袋,發票將再捐給社福團體。活動現場還有「跋杯(擲筊)」比賽拿鹽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