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打包餐點 空姐竟諷:想被海關抓嗎?

華航招募空服員時,強調須具備要有「親和力」、「人情味」,現卻遭網友爆料,空姐嘲諷旅客,讓旅客被羞辱。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華航招募空服員時,強調須具備要有「親和力」、「人情味」,現卻遭網友爆料,空姐嘲諷旅客,讓旅客被羞辱。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16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出,華航空姐服務態度輕蔑,表示日前與友人飛往日本福岡旅遊時,同行友人的小孩在睡覺,怕小朋友下機時會肚子餓,詢問空姐可不可以打包餐點,空姐竟回,「當然不行!你想被海關抓嗎?」,讓他深感不適。對此華航回應,會強化訓練空服員服務態度。

後又因怕浪費,將小孩餐點吃掉,空姐行經時看到,用歧視的語氣譏諷客人,「這你還要吃喔?我只能跟你說加油囉!」,客人憤怒PO文,表示當下整個旅遊心情都被破壞,飛行旅程相當不悅,覺得被羞辱。該名客人認為,難得一次搭機飛行出遊,心情卻遭破壞,對華航空服員下結論,「華航空服員素質不一,只好對你們說加油了」。

華航回應,會加強訓練空服員服務品質的細緻度,空服處也致電向旅客致上歉意並獲諒解,該名空姐為自己不當行為深感歉意,希望客人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