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揆稱約詢涉劣油廠商有人跑掉 法務部否認

行政院長江宜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長江宜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15 11:25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黑心油風暴持續延燒,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指出,除目前已遭揭發的廠商,檢調單位也著手約談與他們往來頻繁的廠商,但有些人跑掉了,還要去抓人到案。不過,法務部常務次長蔡碧玉今天說,檢調仍在調查,但地檢目前沒有向法務部回報該類事件。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安排相關部會針對「近日頂新集團所引發之食安問題對我國國家安全之影響評估、如何有效整合各部會行政資源及建立完整因應機制以有效解決國內食安問題」進行專題報告。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質詢,江揆曾表示食用油仍有未爆彈,且互動廠商還有人跑掉,詢問相關單位是否有掌握?

調查局局長汪忠一說,參與偵辦油品案件的地檢署相當多,高檢署今天將召開統合偵辦會議,而調查局僅參與一兩個地檢署的案件,無法掌握全局。

蔡碧玉說,檢調仍在調查中,但地檢目前沒有人向法務部回報。

李桐豪進一步詢問,江院長消息是否比法務部清楚?蔡碧玉則說,「不曉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