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退休員工:頂新併購油廠後買 「脫臭塔」

正義油廠的退休員工透露,原本油廠都是用真正的豬肉煉製油品,但被頂新併購後,公司花大筆錢進口了「脫臭塔」。(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正義油廠的退休員工透露,原本油廠都是用真正的豬肉煉製油品,但被頂新併購後,公司花大筆錢進口了「脫臭塔」。(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4/10/12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關閉正義、頂新兩家油廠,一位曾在正義油廠服務長達25年的退休員工透露,原本油廠都是用真正的豬肉煉製豬油販賣,但自從被頂新集團併購後,公司花了6、7千萬元進口「脫臭塔」,讓原料油經過除臭程序,成為市面合格的油品。

《蘋果日報》報導,正義油廠鄰近地區經常傳出製油的惡臭味,讓當地民眾相當不滿。曾在正義油廠服務25年的何先生向《蘋果日報》透露,尚未被頂新集團併購前,原本正義油廠的老董張登旺非常照顧員工,出產的油品也都是用真正的豬肉煉製而成。但自油廠被頂新集團併購後,頂新集團動用大筆資金,從國外進口高達28公尺的「脫臭塔」,把原料油經過除臭程序,加以煉製,拿到市面販賣。

報導中提到,對於效力多年的油廠爆發黑心油事件,何先生相當心痛、難過,也替老董張登旺感到不捨,但仍不理解公司高層竟然為了省錢,「跟1家只有1個人的公司」買原料油,卻沒察覺任何異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