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自拍影片討論乳頭顏色 上萬網友按讚

宛宛兒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拍的生活影片,讓她擁有高人氣。(圖擷取自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拍的生活影片,讓她擁有高人氣。(圖擷取自宛宛兒臉書)

2014/10/07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坊間傳說女性乳頭顏色深是因為性經驗豐富,許多男性也都有這個問號,一名網路正妹自拍影片解說,女性乳頭顏色會深,和性經驗完全沒關係!

網路正妹宛宛兒在臉書上PO上一段自拍影片,以大膽直接的方式告訴網友,乳頭顏色和性經驗豐不豐富一點關係都沒有。

影片一開始,宛宛兒先自我介紹,一身粉紅妝、粉紅唇色來開啟話題,她透露和朋友聊到粉紅奶頭,進而討論到許多人認為女生乳頭顏色深和性經驗有關係,她認為其實這是錯的!

宛宛兒說,是因為內衣上面有色素,會和乳頭摩擦導致色素沉澱,她還呼籲男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再覺得女生乳頭顏色深,是因為性經驗豐富。

宛宛兒將影片PO在臉書上,短短幾天就有1萬多個分享,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但有網友說除了和摩擦有關以外,和基因遺傳、荷爾蒙也有關係。宛宛兒搞笑的影片也讓網友大笑覺得很可愛,也有女性網友留言:「終於有人幫眾多女性澄清了!」

相關連結請見:

宛宛兒在影片中用逗趣直接的口吻告訴大家,性經驗和奶頭顏色沒有關係。(圖擷取自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在影片中用逗趣直接的口吻告訴大家,性經驗和奶頭顏色沒有關係。(圖擷取自宛宛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