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女王」粉 鄉民女神QN臉書被檢舉

QN臉書被檢舉「未使用真實姓名」,一度遭到移除。(擷自QN臉書)

QN臉書被檢舉「未使用真實姓名」,一度遭到移除。(擷自QN臉書)

2014/10/03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人氣作家女王(陳怡利)日前因在日本與男友結婚引發爭議,鄉民女神QN則是因為到女王臉書留言打臉,遭到對方封鎖。今(3)日QN又發文表示,自己的臉書被女王以及部落客花猴的粉絲檢舉,導致臉書頁面一度遭移除,再度引起議題。

QN日前曾因為到女王臉書留言:「打臉女王,幸好妳嫁的是日本人(事實為台灣人),看不懂妳寫的書。」遭到對方封鎖臉書。而女王今日則是發文自清,表示男友其實是一般上班族,並非大家說的「小開」。

另一方面,QN稍早再度發文表示:「黃拉結臉書頁面被女王,猴粉檢舉到移除,理由是「未使用真實姓名」他馬的。我決定星期一去戶政改名,我要叫黃拉結,黃Roger。」最後只好改為英文名稱「Hui Chiung Huang」,才得以重啟臉書。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反擊啊」、「女王就是真實姓名嗎」、「馬上去報仇」等,再度引發話題。

相關連結請見:

Hui Chiung Huang臉書

鄉民女神逗趣表示,禮拜一就去改名叫黃拉結(原本臉書名稱)。(擷自QN臉書)

鄉民女神逗趣表示,禮拜一就去改名叫黃拉結(原本臉書名稱)。(擷自Q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