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去迪士尼工作 10大規定你做的到嗎?

想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上班,可要三思自己有沒有辦法達到規定。(法新社)

想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上班,可要三思自己有沒有辦法達到規定。(法新社)

2014/10/02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樂園可以說是每個人心中的天堂,而預計在2015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日前也開始招兵買馬,打著「全球樂園免費玩」口號等超吸引人的福利,讓不少人心癢。不過在投出履歷表之前,不妨先確認一下迪士尼的10大員工守則,自己有信心能做到幾個吧!

1.一般工作人員禁止使用一根手指頭指路,迪士尼認為除了不禮貌之外,小孩子也容易看不清楚,必須使用兩指或是一個手掌。

2.撿垃圾的姿勢也不得馬虎,標準動作「先把身體晃過去、迅速彈起的同時將目標物撿起」,中間不得有停頓或彎腰,這點恐怕得有點功夫底子才做得到。

3.沒有「不知道」三個字,員工必須將園區大小事記的清清楚楚,真的太奇葩的問題,就打電話給樂園專線尋求解答。

4.另外,髮禁也重出江湖,頭髮與指甲都需要保持在規定的長度和整潔。男生的頭髮不可以超過耳朵或衣領,女生的頭髮應保持乾淨易整理。

5.就連眼鏡也得統一,不可以包含其他品牌的logo。眼鏡或太陽眼鏡得是「傳統的顏色和風格」,不可和園區的形象產生違和感。

6.想當然爾,員工不可有紋身,除非能完全被衣物覆蓋。而除了耳洞外,員工不可以在其他部位穿環。

7.如果女生想一園公主夢,身高必須在162公分到172公分以內。若身高不夠,不妨考慮袖珍一點的人偶。迪士尼相信,只有當眼睛完美對到正確的地方時,才能展現角色的靈魂。

8.所有角色都得苦練自己的簽名,每次出手都得一步到位,甚至10年前、10年後都要一模一樣。

9.完全投入自己的角色,不能做出一絲違背角色的動作,例如使用手機、抽煙、嚼口香糖等都是禁止的。如果遊客問穿戲服會不會熱,也絕對不能回答,因為你要相信你自己生來就是一隻老鼠。

10.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迪士尼是帶給人們歡樂、活力以及幸福的地方,因此全體員工不論如何都要保持最快樂的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