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遷廠後 陳菊:計劃城市轉型

陳菊(左三)宣誓,中油明年底如期遷廠。(記者蔡清華攝)

陳菊(左三)宣誓,中油明年底如期遷廠。(記者蔡清華攝)

2014/09/27 22:0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晚出席後勁反五輕24週年晚會時表示,中油必須如期遷廠,一分鐘也不能等,今年底市府將提出遷廠後城市轉型方案,朝向綠能、生態、文創等發展方向,市府將傾聴廣納各方意見。

陳菊表示,24年前她和後勁鄉親站在一起,中油還有466天將遷廠,但遺憾高雄如今還是不夠安全,發生石化爆炸事件,未來仍需更堅持、努力,要把高雄建立成宜居、安全的城市。

她已要求中油要在明年前半年,提出完整可行的土地整治計劃,執行計劃需接受市府與市議會的監督,還給高雄人的土地必須是乾乾淨淨,還給後勁人基本的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