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公益巡演 張花冠認養大埔鄉響應

響應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吳念真、蕭煌奇、江蕙與分別認養太保、東石及大林,嘉義縣長張花冠響應認養大埔鄉。(取材自小花臉書)

響應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吳念真、蕭煌奇、江蕙與分別認養太保、東石及大林,嘉義縣長張花冠響應認養大埔鄉。(取材自小花臉書)

2014/09/21 13:3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因募款不順面臨斷炊,劇團發起「名人助選活動」,獲熱烈回響,嘉義縣已有吳念真、江蕙與蕭煌奇分別認養太保、大林及東石,旅外鄉親熱情回饋,令縣長張花冠相當感動,以行動響應認養最偏僻、人口最少的大埔鄉。

「囝仔要看戲,大人逗出錢!」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公益巡演,即將邁入100場,卻出現捐款停滯、可能停擺窘態,導演吳念真、柯一正等名人紛紛跳出來擔任「助選員」,為認養的鄉鎮拉票。

嘉義縣18鄉鎮市已演出7場,民雄則由黑龍蔭油老闆涂中明認捐,預定12月13日在民雄國小操場演出,再扣除吳念真、江蕙與蕭煌奇認養的3鄉鎮,也就是還有7場等待有心人,張花冠為讓嘉義縣小朋友都能早日圓夢,在其粉絲團宣布認養人口僅4500人的大埔鄉,並決定捐出10萬元拋磚引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