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下跪道歉 楊祐寧夏于喬抱不平

藝人楊祐寧、夏于喬在臉書上發文替阿基師抱不平。(照片擷自臉書)

藝人楊祐寧、夏于喬在臉書上發文替阿基師抱不平。(照片擷自臉書)

2014/09/12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基師因為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捲入黑心油風波,今天上午在上海履行承諾,當眾下跪道歉。藝人楊祐寧、夏于喬紛紛在臉書上發文替阿基師抱不平,楊祐寧生氣地在臉書上PO文「到底為什麼阿基師要下跪道歉?真是謝了『國家認證』!」;夏于喬則是表示「阿基師辛苦你了,那些犯了錯該認錯的人,你們看到了嗎?」

日前阿基師承諾,若產品出問題「願意下跪道歉」,而該公司產品目前已下架,阿基師今天接獲消息,便在上海當眾下跪道歉,並表示「「我錯了,但我絕不掉眼淚,我有愧大家,但我沒有任何怨言」。此舉讓不少人心疼,也為阿基師打抱不平。

藝人楊祐寧和夏于喬紛紛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不捨,楊祐寧憤而表示「到底為什麼阿基師要下跪道歉?真是謝了『國家認證』!」和阿基師一起主持型男大主廚的夏于喬,看到阿基師下跪的畫面也相當心疼難過,發文表示「到底為什麼要他承擔過錯,敬愛的阿基師,辛苦你了,那些犯了錯該認錯的人,你們看到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