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月5日「彩虹圍城」 號召支持婚姻平權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號召多名團體組成「婚姻平權革命連線」,邀請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10月5日一同參與「包圍」立法院的「彩虹圍城」行動。(記者王文萱攝)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號召多名團體組成「婚姻平權革命連線」,邀請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10月5日一同參與「包圍」立法院的「彩虹圍城」行動。(記者王文萱攝)

2014/09/09 12:05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為展現各界公民支持婚姻平權力量,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號召多名團體組成「婚姻平權革命連線」,今上午在立法院大門前召開記者會,邀請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10月5日一同參與「包圍」立法院的「彩虹圍城」行動。

伴侶盟10月5日將發起彩虹圍城行動,活動當天將使用「恐同鎖」,宣誓公民將鎖定「恐同立委」,伴侶盟及多名團體如同志父母愛心協會、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民主鬥陣等,今上午記者會後並繞行立法院一圈,手持紅色「恐同違憲」標語,並預告彩虹圍城行動。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許秀雯表示,伴侶盟已耗費3年心力研擬「婚姻平權民法修正案」,致力送入立院,但送到司法法制委員會時就無動於衷,盼在立法院重新開議前,邀請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包圍立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