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私中國茶充台灣茶 黑心商削7千萬

2014/09/05 16:2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日前檢警獲報,有不肖廠商以低價中國茶葉混充台灣高檔茶葉,販售給消費者,深入追查發現,多達11家位於台北市及苗栗縣的茶商涉案,今士林地檢署指揮海巡署機隊查緝隊、台北市警局等單位兵分21路搜索,並傳喚11名被告及1名證人到案,目前仍在偵訊中。

檢方調查,這11家茶商先在中國以每公斤新台幣30到60元的低價買進茶葉,交由開設貿易公司的孟姓男子,將茶葉運往泰國、新加坡等第三地,再走私進台灣,每次運入1到2個貨櫃,長時間下來,恐有超過200萬公斤低價茶葉流入市面,品項包含綠茶、烏龍茶及花茶,業者已海削高達7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