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有不良紀錄 葉文祥家族賣過期奶粉

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出面鞠躬道歉後就快閃離去,管理部副課長吳素慧並以「夭壽」形容上游供應業者,她也代表公司向受害者道歉。(記者張忠義攝)

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出面鞠躬道歉後就快閃離去,管理部副課長吳素慧並以「夭壽」形容上游供應業者,她也代表公司向受害者道歉。(記者張忠義攝)

2014/09/05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冠企業使用餿水油做「全統香豬油」,苗栗鄰居爆料,其實強冠董事長葉文祥的堂哥以前曾賣過期奶粉被抓到,在之後許多鄰居到現在都對葉家作風嗤之以鼻。

中國時報報導,葉文祥的堂哥在民國70幾年經營全統公司進口過期奶粉,有些用來製造養豬飼料,有些重新包裝賣給人喝,後來事情曝光後,堂哥辭去全統公司董事長的職務,改由葉文祥接下,把公司改成「強冠」,食用油則繼續用「全統」的名字。

報導指出,雖然許多鄰居因為奶粉事件對葉家沒有好感,但接觸過葉文祥的人說,對他的印象是很務實客氣,現在爆出餿水油事件,很多員工都跳出來幫他說話。

其實葉文祥近年來罹患嚴重腎臟疾病,需定期接受治療,員工透露,昨天爆出餿水油事件後,他除了向外界道歉外,在公司也召集員工和大家鞠躬道歉,並說:「把公司經營成這樣,對不起大家!」,許多員工都很不捨,因為董事長身體也不好,他常叮嚀:「食用油是給人吃的,會影響到健康,需要謹慎的製作,不可以害人」。

員工難過地說,葉文祥平常都用公司生產食用油炒菜,「他自己都身體不好了,如果知道這是餿水油原料所做的油,他怎麼可能還會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