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隆自救會再抗議 揚言擴大抗爭

華隆自救會再到勞動部前抗議,要求「專案處理、代位求償」。(記者黃邦平攝)

華隆自救會再到勞動部前抗議,要求「專案處理、代位求償」。(記者黃邦平攝)

2014/09/02 18:02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華隆自救會」下午再到勞動部前抗議,他們要求專案代位求償,協助勞工在華隆大園廠分配案爭回百分之百債權,揚言若等不到滿意答覆,不排除採取更激烈的行動。

自救會成員林鍾金花說,她不懂,官員們有機會做到那些位置,有機會為老百姓解決問題,為什麼不解決?為什麼不為老百姓、為工人做事?

自救會表示,今天下午5點勞動部要召開第2次華隆自救會專案會議,8月30日第1次專案會議排除自救會成員參與,在他們抗議後,這次會議,仍只允許自救會委託的兩位律師發言,自救會僅有兩人列席,毫無誠意。

自救會要求推派11名代表列席,經協調,勞動部同意5人入內。

自救會主張:一、勞動部必須提出代位求償專案處理方案。二、針對大園廠分配案,必須幫勞工取回百分之百應有的債權。三、立即修改勞基法第28條,將退休金、資遣費納入墊償範圍。

華隆自救會再到勞動部前抗議,會長李翠明講到傷心處一度哽咽。(記者黃邦平攝)

華隆自救會再到勞動部前抗議,會長李翠明講到傷心處一度哽咽。(記者黃邦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