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台南站上演求婚記 金俊庭抱得美人歸

親友手拿求婚看板,金俊庭在高鐵台南站向女友求婚成功。(記者林孟婷攝)

親友手拿求婚看板,金俊庭在高鐵台南站向女友求婚成功。(記者林孟婷攝)

2014/07/26 17:4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職業軍人金俊庭與女友Carol 交往四年,兩人因為參加長泳而結識,今日女友搭乘高鐵前來台南與男友見面,金俊庭特地規劃了一場浪漫的高鐵求婚記,加上眾親友在旁熱情大喊「嫁給他」,感動不已的Carol 點頭答應,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連過往旅客也給予祝福。

為了這場求婚,金俊庭規劃許久,不僅自製手工求婚看板,20多位親友也前往現場為他加油打氣,親友們手拿一支小熊花,等待著從高雄乘坐高鐵北上台南的徐小姐。

Carol 一出票務口,親友們一一送小熊花,Carol 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在親友帶領之下,徐小姐前往高鐵一樓大廳,一眼就看到金俊庭身著正式西裝,後方還有軍中弟兄們手拿「Carol Merry Me」的求婚看板。

看到男友浪漫的求婚Carol 又哭又笑,金俊庭送上一大束用手工香皂所做成的求婚花束,單膝跪下深情款款地向女友求婚,「往後我們還要這樣一直牽手走下去」,女友感動不已點頭說「我願意」,現場響起眾人祝福的掌聲。

金俊庭與女友四年前參加橫渡日月潭長泳活動而認識,兩人雖都在軍中服務,但彼此互不認識但卻分在同一組。

金俊庭說,當時隊員都已跳下去游泳,但卻發現Carol 雖然身上綁著救生圈,但卻沒有往前游,反而是「倒退嚕」,金俊庭二話不說,在後方一路推著女友往前游了2個多小時,也就這樣「推出」了感情。

兩年前Carol 從軍中退伍在高雄工作,到了假日常乘坐高鐵到台南與在當地服役的金俊庭見面,金俊庭說,在高鐵度過許多甜蜜時光,才會想到在高鐵台南站上演求婚記。

在高鐵台南站人員協助幫忙之下,金俊庭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金俊庭說,接下來的婚禮籌備會先徵詢長輩們的意見,要好好籌備兩人的甜蜜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