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基辦運動會 院長:醫護人員也要規律運動

2024/04/13 13:52

屏基醫護員工運動會,參賽的員工努力爭取勝利。(屏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基督教醫院今天(13日)於屏東縣和平國小操場舉辦員工運動會,藉由運動會及趣味競賽,促進身心健康,凝聚全院之向心力,計有500位員工及眷屬齊聚組競技,屏東市長周佳琪也特地到場加油一起跳大會操。

這次運動會有屏東基督教醫院、屏基護理之家、屏基居家護理所、屏東市豐田豐源日照中心、屏基居家式長照機構員工自由報名參加,競賽項目分成大隊接力、拔河及四項親子趣味競賽,選手及觀眾的吶喊聲響遍全場,氣氛熱烈。

屏基院長吳榮州表示,舉辦運動會讓醫護人員走出冷氣房,暫時從繁忙的醫療業務中抽離,大家一同在運動場上流汗、歡笑,卸除工作壓力,期許所有員工,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持之以恆,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在身心狀況俱佳的情形下為民眾服務。

屏基醫護員工運動會,500名員工家屬參加。(屏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