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男性必讀 心理師授6招:搖身變「夢想男友」

2024/03/22 21:16

心理師建議,注意她的需求和感受,隨時表現出對她的細心關懷,準備小驚喜,或者暖心的問候;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freepik)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三月春暖花開,是一個溫柔而美好的月份,也是感情快速升溫的季節,該如何做能增進彼此情感,並讓對方也從中感受到你絕佳的心意,成為「夢想男友」呢?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所長蔡百祥表示,首先先了解自身的優與劣勢,找到合適的對象,掌握6大招,包括:細心關懷、主動參與、表達支持、深度溝通、尊重個人空間及成長與進步。

蔡百祥在臉書粉專「蔡百祥臨床心理師」中發文指出,了解自己的優勢與劣勢,可以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女友,如此一來相處才不會太累,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才更容易當一個「夢想男友」。

●細心關懷:注意她的需求和感受,隨時表現出對她的細心關懷,當她度過忙碌一天的工作,拿出事先準備的點心,這樣的小驚喜,或者暖心的問候,讓她感受到你的細心。

●主動參與:積極參與她的生活,例如一同參加她喜歡的活動、了解她的興趣,讓她感到你的真實的陪伴。

●表達支持:當她遇到困難或壓力時,給予實際的幫助和情感上的支持。例如面臨一個重要的決定時,陪伴她、給予理智的建議,也給予她情感上的支持,這些都是她在困難時的堅實後盾。

●深度溝通:不只是表面的溝通,更要深入了解她的內心世界。試著了解彼此的想法、夢想和擔憂,建立更深層次的情感連結。

●尊重個人空間:雖然共度時光很重要,也要尊重她的個人空間。當她需要獨處的時候,給予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冷靜。

●成長與進步:不斷學習和成長,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成為更好的伴侶。展現積極進取的態度,共同追求夢想。

除了上述的內容,蔡百祥提醒,愛情的旅程中難免會遇到挑戰,保持耐心和包容是維持關係的關鍵。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