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玻尿酸豐唇後「3不2要」 啾C美唇更持久

2024/03/20 07:40

醫師提醒,玻尿酸豐唇後,想要讓啾C美唇維持久一點,術後保養很重要;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擷取自photoAC)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想要讓嘴唇看起來更性感迷人,有些人會選擇玻尿酸豐唇,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提醒,想要讓啾C美唇維持久一點,術後保養很重要,需謹記「3不2要」密技,分別是「不」要高溫飲食、「不」要常喝酒、「不」要熬夜,但「要」多濕敷、「多」補充水分。

吳易儒在臉書專頁「芳療醫師 吳易儒|新竹雷射微整推薦|醫美 芳療 保養 身心靈」發文表示,玻尿酸豐唇可說是做了第1次,一定會想做第2次的微整,畢竟啾C的誘人雙唇,真的能為顏值加分不少。

吳易儒表示,有下面這些困擾的人,都很適合做玻尿酸豐唇來改善。

●薄唇

●唇形左右不對稱

●唇紋過多

●嘴角下垂

●唇形不明顯

她也指出,玻尿酸豐唇約3-5天就能呈現自然漂亮的唇,可維持時長約6-18個月,但能維持多長就看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了。

術後保養5要點

●避免高溫

吳易儒指出,玻尿酸怕熱,熱會加速玻尿酸的吸收代謝,所以高溫的食物少吃,溫泉、桑拿、汗蒸幕這類的高溫場所也盡量避免前往。

●少喝酒

吳易儒指出,酒精會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玻尿酸的代謝。偶爾小酌還OK,但常喝酒就會影響囉!

●不要熬夜
熬夜會使肌膚缺水,肌膚缺水就會加快玻尿酸的吸收速度。

●要常濕敷

吳易儒說,可以用唇膜或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都可以。

●要多補充水分
維持身體有充足的水分,可以降低玻尿酸的吸收速度。

吳易儒也提醒,如果真的很喜歡術後的唇況,可以考慮自體脂肪豐唇等方式來達成較長的效果,而這些撇步,其他類型的玻尿酸注射都適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