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 親子時光來點「台灣鯛漢堡」 美式料理也能很健康!

2024/01/23 06:30

漁業署指出,「台灣鯛」魚排切丁,與絞肉、洋蔥丁共同攪拌,壓扁成型,配上大陸妹、荷包蛋、起士片,就能變出小朋友最愛的漢堡。(圖擷取自漁業署臉書)

葉立斌/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這個週末冷氣團報到有感降溫,農業部漁業署在臉書發文分享,窩在家時可來點親子時間,利用連鎖超市就買得到的「台灣鯛」魚排切丁,與絞肉、洋蔥丁共同攪拌,壓扁成型,配上大陸妹、荷包蛋、起士片,變出小朋友最愛的漢堡,美式料理也能很健康!

台灣鯛漢堡

●材料:台灣鯛魚排200g、絞肉100g、洋蔥丁50g、漢堡包3個、洋蔥絲30g、大陸妹30g、起士片3片、雞蛋3顆、美乃滋1包、番茄醬少許。

●調味:蛋白10g、米酒10g、鹽5g、精3g、醬油15g、胡椒粉5g、太白粉15g。

●作法:

1、絞肉放入盆中與調味料攪拌均勻,將肉摔打出黏性。魚排切丁,魚肉和洋蔥丁放入攪拌均勻,分成6份,成型、輕壓扁,放入平底鍋火煎至熟。

2、漢堡包熱、切開,放入大陸妹、荷包蛋、起司片、鯛魚漢堡肉、洋蔥絲,最後淋上美乃滋及番茄醬。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