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福利!「百年醫院」嘉義醫院全院調薪4%

2024/01/08 15:16

衛福部嘉義醫院日前透過展示80至110年代歷代護理師制服,傳達百年醫院尊重護理專業及經驗傳承。(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軍公教今年起調薪4%,逾百年歷史的衛福部嘉義醫院今天也宣布,除配合中央政策公務人員調薪外,全院其餘具勞工身分的員工亦同步調薪4%,另加碼提供全院員工生日當月免費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檢查,及4500元健檢禮卷、全面優化員工餐,以全方位健康管理打造友善職場,強化對員工的身心照護。

嘉義醫院院長莊仁賓表示,全院公職人數僅佔25%,其餘75%員工為勞工身分,為延攬人才、鼓勵留任,同時考量醫院業務持續擴編,期透過優渥薪酬、福利誘因吸引人才,加碼員工福利,要讓員工有感,感受到院方對同仁的支持與重視。

莊仁賓也說,醫院定期舉辦內部員工意見調查,他也透過「與院長有約」午餐時間走訪單位了解員工意見,作為優化醫院各項福利措施的基石,希望打造符合員工需求的福利制度,讓員工與醫院一同成長。

院方考量雲嘉南地區空污日益嚴重,且肺癌高居國內癌症死因第一位,配合國健署政策啟動「員工進階專案健檢」,亦加碼提供全院員工生日當月免費安排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檢查,主動作為協助員工早期發現異常與治療,為員工的健康管理把關。

衛福部嘉義醫院新年福利,加碼提供全院員工生日當月免費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檢查,及4500元健檢禮卷。(嘉義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