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傳醫院VIP單位護理師換上Tiffany藍 民眾驚呼「好像空姐」!

2023/05/16 16:45

秀傳醫院原有服裝為粉紫色調的旗袍裝,今年VIP單位護理師制服換上Tiffany藍,櫃台人員換上碧湖綠及墨璽綠為主色制服。(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也太美了!秀傳醫療體系VIP單位護理師制服全面換新裝,今天正式亮相,以蒂芬妮藍(Tiffany Blue)簡潔設計,取代原有粉紫色系旗袍裝,讓民眾驚喜連連,覺得換上新制服的女員工,都好像空姐!

秀傳醫療體系營運長陳秀珠表示,今年是總裁黃明和創立秀傳50週年慶,為了給人耳目一新的形象,啟動櫃台行政人員與VIP單位護理師制服更新規畫,原本提供多款設計讓員工票選,但都不盡滿意,最後由彰濱秀傳醫院高級健康檢查服務中心督導程雅娟親自設計,VIP單位護理師換上Tiffany藍,櫃台人員則是碧湖綠及墨璽綠為主色,用色高雅時尚又溫暖,馬上獲得所有人的支持。

秀傳醫院VIP單位護理師換上Tiffany藍,櫃台人員換上碧湖綠及墨璽綠為主色的制服,民眾驚呼「好像空姐」!(記者劉曉欣攝)

程雅娟說,她本身是護理師,設計新制服的出發點,就是要讓員工穿出漂亮與專業,因此,以秀傳的幸運草企業形象出發,藍天白雲為發想,以人人都愛的蒂芬妮藍(Tiffany Blue)作為VIP單位護理師制服的主色調,櫃台人士則以碧湖綠及墨璽綠為主色。

秀傳中部院區總院長黃士維、 彰濱秀傳院長顏鴻章都表示,除了換上全新制服外,也引進專業進行服務禮儀種子講師培訓,讓民眾能夠享有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不少民眾看到秀傳員工換上新制服,眼睛都亮來起來,因為,原本的旗袍裝制服,許多人第一眼就覺得超像空姐制服。如今,換上Tiffany藍色系的全新設計制服,好多人都說,這制服比空姐、櫃姐還要漂亮!

設計新制服的出發點,就是要讓員工穿出漂亮與專業,因此,以秀傳的幸運草企業形象出發,藍天白雲為發想。(記者劉曉欣攝)

秀傳醫院VIP單位護理師換上Tiffany藍,櫃台人員換上碧湖綠及墨璽綠為主色的制服,民眾驚呼「好像空姐」!(記者劉曉欣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