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大肚致GG看起來短 醫:這招還你2-3公分

2023/03/02 15:31

有啤酒肚的人恥骨聯合前方累積脂肪最少3公分厚,導致視覺上生殖器外觀、勃起長度縮短2-3公分;圖為情境照。(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陰莖長短是許多男人的尊嚴外,更會影響性生活。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表示,有啤酒肚的人恥骨聯合前方累積脂肪最少3公分厚,導致視覺上生殖器外觀、勃起長度縮短2-3公分。肥胖男性通常患有三高,影響陰莖充血能力,建議減重消脂,兼顧全身健康與「性」福感。

脂肪堆積太厚 恐出現「隱莖」

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專頁「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指出,恥骨聯合位在膀胱的前、下方,是左右恥骨之間的軟骨關節,陰莖從會陰部經過恥骨聯合下方,再向外延伸到體外。肚子脂肪堆積會一路延伸至恥骨聯合前方,造就陰莖長度縮短的錯覺。

像是有啤酒肚的人,恥骨聯合前方的脂肪最少3公分厚,使生殖器外觀、勃起長度看似縮短2-3公分,嚴重者甚至會有「隱莖」問題。

肥胖男若患有三高 勃起功能將受影響

陳偉傑、羅詩修表示,雖然大肚子不會真的讓生殖器縮短,但會影響「性」致。肥胖者可能同時患有三高,陰莖充血能力不佳,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加上腹部脂肪厚度影響露出長度,降低愛愛「性」福感,久而久之可能心因性陽痿或性趣缺缺。

減掉啤酒肚 性生活更美滿

所以還是建議消肚子,搭配飲食及運動,一點一點「移除」啤酒肚,有益健康也讓性生活更美滿。他們強調,只要能逐步減少恥骨聯合前脂肪就是好方法,「切莫貪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