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牽線 3社福團體獲贈60張床墊15萬現金

2020/05/27 17:08

喜來登名床捐助社福團體60張床墊及15萬元,讓社福團體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募款不易,喜來登名床獲悉社福團體的困境,在台南市議員蔡旺詮的牽線下,今天捐贈台南市仁愛傳教修女會德蘭園、台南市私立長泰教養院、五甲教養院共60張床墊及現金15萬元,讓社福團體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

蔡旺詮今天下午會同捐贈廠商及3家社福團體代表召開記者會,感謝捐助廠商及相關單位的愛心,讓社會處處充滿愛心。

蔡旺詮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社福團體收到的捐款及物資大受影響,有些社福團體又不知如何對外宣傳,剛好喜來登名床要捐助床墊及款項,他便邀集元豪食品行、眠豆腐床墊、新霸冷凍空調工程等廠商共襄盛舉一起來幫助弱勢團體,除了喜來登名床捐助成本價值15萬元的60張床墊外,大家又集資捐助15萬元,每一家教養院各獲贈5萬元。

德蘭園修女王芳萍說,很高興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需求,也讓他們受到實質的幫助,這對他們是很大的溫暖,非常感恩大家的愛心。長泰教養院長鄭惠娟、五甲教養院長王怡君也表達感謝之意,指這次的援助,讓受照顧者得到很大的幫助。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