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擬讓周玉蔻「自動退場」

2006/10/27 06:00

〔記者彭顯鈞、劉榮、王貝林、陳曉宜/台北報導〕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長的周玉蔻,激烈打謝的競選策略引起黨內反彈,台聯高層昨緊急會見李前總統,據指出,將尋求讓周「自動退場」的可能性。對於黨內出現反彈聲浪,周玉蔻仍強調參選的決心。

對於周引起的爭議,多數台聯市議員參選人與立委都大為不滿,指近來接到不少抱怨電話,指責台聯在這場選戰的立場,為了台聯選情,黨中央應儘速處理。

據指出,台聯高層已多次與周溝通,但成效有限,台聯高層也頗感無力。台聯高層說,若持續溝通無效,將尋求其「自動退場」的可能性,台聯必須選擇顧全大局。

儘管黨內反彈聲浪高張,周玉蔻昨天持續打謝,點名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就是擔任傳話者的角色,替民進黨參選人謝長廷向她施壓要求退選的中間人,但姚對此嚴正否認,謝長廷則強調表示,他參選以來,即禁止競選團隊的人跟周接觸,且姚文智也不能代表團隊發言。

周玉蔻說,謝陣營若持續放話,她不排除控告謝;她並喊話促謝、姚跟她一起測謊、對質。謝長廷則重申,未曾與周玉蔻見面,此點周玉蔻也承認,既無碰面,如何觸及整合、退選的話題,這根本不需要測謊。

周玉蔻昨天坐上她的「清廉戰車」,先後繞行謝與郝龍斌競選總部,除了批謝企圖「搓圓仔湯」外,還用擴音器不斷大罵馬英九和郝龍斌,痛批郝總部是豪華總部,是用不義的國民黨產換來的。

謝表示,若周繼續擾民式抗議活動,他都不再回應,以免助長這種惡質的選舉文化。郝總部主任莊文思則說,總部是承租前中央日報大樓兩層樓,內部僅做簡單隔間,一切簡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