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腦水母? 馬:寶寶不是 可是寶寶不說

(取自臉書)

(取自臉書)

2016/05/19 06:00

〔記者王寓中、郭安家/台北報導〕將卸任的馬英九總統昨天在臉書上傳影片感謝網友所提意見;馬在影片中特別提及「死亡之握」、「逆轟高灰」,還特別為「鹿茸是鹿耳朵裡面的毛」承認錯誤,罰寫三遍。他也對有網友留言「請問你是馬腦水母嗎?」幽默回應說,「寶寶不是馬腦水母,可是寶寶不說」。

臉書自嘲鹿茸、逆轟高灰

馬總統昨在臉書上傳影片指出,他的臉書從民國一百年成立至今五年多時間,已經累積超過一百六十七萬人按讚,晚上只要有時間都會上網看留言;有的留言對政策有建設性意見,有些讓他看了哭笑不得,因此,他特別錄製影片分享這些留言。

馬拿著自製的網友留言看板表示,有網友說「神手之握,必死無疑」,「死亡之握,你已經死了」。馬說,「喔,原來我這雙手這麼厲害,那我要好好保養」,隨即轉身擦起護手霜。

對於有網友留言「鹿茸是鹿耳朵裡面的毛」,馬在影片中說,「我承認我錯了,我願意受罰」,接著還在國語作業簿以毛筆認真罰寫了三遍正確的解釋內容。

針對有網友特地到粉絲專頁上留言「請問你是馬腦水母嗎?」馬英九也幽默回應「寶寶不是馬腦水母,可是寶寶不說」。

曾經把「逆風高飛」說成「逆轟高灰」,馬最後幽默對著鏡頭大喊,「不是講好不提逆轟高灰嗎」?

即將卸任,馬總統最後感性地說,大家一起共同打完了這美好的一仗,未來還會有許多挑戰,卸任後會繼續關心台灣、關心這塊土地、關心大家,「讓我們攜手同心,繼續奮鬥,讓台灣更好」,這是他最大的期待。

評價兩極 有人讚有人貶

影片上傳後,網友有褒有貶,有人說是「他從政以來最誠實的時候就在這一刻!」但也有人吐槽「自我感覺良好,總是說謊跳票!」「167萬人在你的FB按讚,其他人想按幹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受訪時則說,看完影片感想是「戒慎恐懼」、「以後我不要變成那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